close

這次食物買的很恐怖,總覺得北海道除了那新鮮好吃的美味食物外,沒別的了XDD

所以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吧~~~~

 

●薯條三兄弟

 

沒錯!這是最火紅的北海道馬鈴薯條,價格不可愛但是好吃到愛不釋手

(像我一樣要減肥的人最好少碰

在東京成田機場轉機時候搬了一箱12盒回來。

順道一提,成田機場的三兄弟一盒才$800日幣,比在北海道看到的都還要便宜40塊日幣喔!!

因為我們是在成田轉機,所以三兄弟可以來這邊再買(其實我在北海道有買個3盒當backup)

也可以順便買東京banana跟ROYCE生巧克力。若沒有轉機的人要直接在千歲機場買完喔!

 

IMAG5215 

 

 這是大家很熟悉的干貝糖一包1千日幣!!以前阿母在台灣的日式雜貨舖就買過給我們吃過了~依然好好吃!

IMAG5221 

 

 

<六花亭商品>

●卡布奇諾霜餅--這也是火紅的商品之一,也是我六花亭裡面最愛的菓子!

2012-11-02_165727 

外皮是有砂糖顆粒咬起來脆脆的餅乾,內餡是卡布奇諾口味的奶霜,咖啡味很濃厚,如果來杯茶或咖啡會更棒喔!

P1010417  

 

 

葡萄奶油夾心酥---這也是網友狂推的。但是我咬一口就吐出來了冏....我只能說網友狂推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一樣阿!!讓我來說說口感,與其說是餅乾,不如說是口感稍硬的蛋糕,外皮酥軟,

第一口還以為是受潮哩,內餡則是葡萄乾+甜滋滋的奶油!真的非常甜,

味道我也不愛!!(可能我不愛葡萄乾這類的吧) 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P1020429

 

這個是送給萬聖節生日的朋友,我很喜歡六花亭的花花外包裝,讓然看了真的每種都想要買回家!!

P1020034

 

 

●CORN CHOCOLATE

再來這個比較少人介紹,我看到有人拿我就跟著拿,玉米棒巧克力有名的是Hori 的,

很少人提到六花亭的,我吃起來的口感其實還不錯,雖然也是偏甜,但還可以接受!

IMAG5217

 

 

<北菓樓>

● 妖精の森

年輪蛋糕--這是北菓樓的明星商品。,進去就會看到有一個大大的年輪蛋糕當招牌掛在牆上,我買最小包裝的,

一袋裡面有5小個!年輪最外層可以吃到砂糖脆脆的口感,蛋糕奶味蠻重的,雖然還是有點甜,不過有奶味的中和

還挺不錯的!沒吃過的可以吃吃看!

 P1020024

P1020021

 

 

● HORI哈密瓜果凍

這是大家狂誇讚很像在吃真的哈密瓜口感的果凍。但我吃了一口我就後悔了...

哪裡像阿!!??人客阿評評理阿!!

哈密瓜香氣是真的很香拉~但吃進嘴裡就會感覺到它的人工味,

明明就是加工過的果凍...難道是我味覺太靈敏了??還是我的果凍壞掉了?

好啦喜歡的人還是很喜歡!!可以買來吃吃看!

 

P1020003 

 

 

白芝麻巧克力$1000日幣/盒

真的非常好吃!大推薦!多買了一盒請部門同事大家吃,很好解決哈哈!

IMG_3799 

IMG_3813 

 

  

 ●濃湯&咖哩醬 

這是在狸小路6的免稅商店買的,咖哩味道不錯,充熱開水就行了,不過就是湯湯水水的咖哩湯

不是很濃稠的那種咖哩醬。濃湯還沒試味道。

P1010514   

 

 

 

<千歲OUTLET買的泡麵>

便當泡麵

便當泡麵是鹹海鮮醬油味,醬汁蠻鮮甜的,如果可以自己加料的話真的很好吃!貼心的是,他還有倒湯口設計喔!

IMAG5238 

 

 餛飩泡麵

很妙的一個泡麵,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介紹,就買來嚐嚐看

筍乾他用真空包裝裝著,味道沒有跑掉很棒,餛飩的話內餡的肉很少,也很小顆,不過日本人可以把餛飩變成這樣也很厲害阿!

這個湯頭味道就普普通通了!就當嚐個鮮吧~很特別!

P1020005 

 

 

●白色戀人

送朋友的白色戀人!話說去年他竄改保存期限的大事件好像已經落幕了...

但我還是沒有吃!!因為我要買ROYCE生巧克力阿!!

P1020439 

 

 

●Royce的洋芋片&爆米花

總共3種口味,每種口味我都各買一個。

總結:

焦糖口味(白色):無敵甜--out!!出局

ORIGINAL原味:還是有點甜

BITTER MILD:適中的甜,怕甜的人可以選這個口味,比較適合正常人

 

 

IMG_3786  

巧克力前面那兩盒是根薯條三兄弟同公司(Potato farm)製作的,目前喝了馬鈴薯濃湯,真的很濃,不過沒有到非常好喝。

改天試試南瓜口味的!

 

●ROYCE生巧克力

在成田機場買的,我有加購保冷袋(100日幣),我是買奶味較重牛奶口味,肖想很久了第一次吃!味道果然驚為天人,

第一次體驗到入口即化的感覺,其實我沒有很愛巧克力,但它讓我狂吃了好幾個(罪惡阿)!被我列入了必買清單!!

IMAG5248  

 

●夕張哈密瓜軟糖: 這是看網友推薦買的,但實際上真的非常甜,甜味蓋過了哈蜜瓜味,

我奉勸不愛吃甜的人千萬不要買這個。這次嚐過所有哈密瓜口味的軟糖,只有一款

外包裝是有花海的那款哈密瓜味最濃厚,也不那麼甜(但忘記拍了><)!

 

P1020162s  

 

娃娃罐子那是玄米抹茶,在小樽買的,會買是因為它的罐子好可愛!!玄米味道很重,茶的香味很濃

喜歡玄米茶的應該會喜歡。

P1020011

 

食物篇終於結束了(打著打著發現我真的買很多><),我是不是要多買點吃不掉的紀念品壓?

還有我其實也愛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趟北海道買的菓子大多都超出了我可以承受的範圍,

我味覺不會故障了吧?只有薯條三兄弟,Royce,白芝麻巧克力和卡布奇諾糖霜最深得我心,

其他就可有可無或打入冷宮了

 

 

 

另外還有物品篇提供參考: 《2012北海道》瘋狂戰利品【物品篇】日高馬油*資生堂脣膏*AD止癢膏*藥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