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06s  

 跟韓國老闆道別準備前往下一站CLUB PARADISE了!!下次如果有機會來一定會再住sunz en coron!!

今天天氣比起前幾天有稍微穩定許多!雖然沒有大太陽,但有晴朗的天氣我超級滿足了!

接著搭著sunz提供的van(早上8點半出發$150p/pax)到達機場,等待Club Paradise在機場的接駁車

要前往我們最最期待的天堂島!!

Club Paradise位於Coron東北方的 』Dimakya Island』,有"天堂"的稱號,

也是藝人李玟跟老公度蜜月的地方。只有住宿的客人才能登島造訪,每天都有接駁的van在機場等候接送,

機場出來對面就可以看到Club Paradise的牌子,接駁車會在那邊等待!

我們太早到了所以到機場旁邊的商店吃吃喝喝買紀念品!

 

  

大約15分鐘顛簸的車程,途中還看到奇妙的"河中路"後到達一個神祕專屬碼頭!

這一帶有如亞馬遜雨林般,感覺隨時會有鱷魚出沒= ="

 

 

第一次在菲律賓坐這麼好的船,我都快哭了!!

 

忽然賓賓哥送上午餐,真是令我驚訝阿!!這一項在訂房時沒看到哩!畢竟它好貴TT阿!!

柳橙汁還不錯,三明治就普普通通,能餵飽我我就很滿足了...

 

 

 

途中經過TRIPADVISOR票選為第4名的高級resort『El Rio y Mar Resort』,才發現原來這也是"天堂"旗下的阿!

 

剛開始找住宿的時候也有注意到這家,不過還是比較喜歡club paradise的海天沙灘相連的感覺!

(重點是海龜吧?哈哈)  

短暫停留接一位客人後,繼續駛往天堂島!!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天堂到了阿~~~~~快來欣賞這裡到底有沒有跟傳說中的一樣是天堂!!!? 

IMG_0068s 

IMG_0083s  

有如畫裡般的美景

IMG_0087s 

這不是天堂是什麼?

IMG_0092s 

more than paradise!

IMG_0100s  

 

一下船就聽到音樂聲,人員向前來遞上冰毛巾消消暑。

遠望看到一群熱情的飯店人員手足舞蹈的迎接我們的到來,當然還有清涼的迎賓飲料!!

高規格的接待有被重視的感覺~服務很棒!!

人員解釋相關規定後,就帶往我們的BEACH FRONT COTTAGE囉!

 

原本我們是訂island view的房間,後來因為颱風有44個人因班機取消而不能來,

所以被升等成beach front,簡直是太開心拉!將將~~我們的NO.11溫馨小屋!!

外面有座椅跟躺椅,階梯前有擺一盆水進房間前可以先把腳上沙子清洗一下才不會帶太多沙子進去。

 

 

 屋內擺飾儉約乾淨,冷氣很舒服不會過冷!也沒有自動斷電系統,有源源不絕的熱水(好感動)!!!!

所以如果衣服沒乾出門前可以放一下冷氣(節能減碳阿太太...)

所幸下午出了太陽,就通通把衣服拿到走廊去曬拉!!我還是很節約的拉!!

 

 

 

 整頓完就躺著納涼一下~~好舒服的海風,安靜沒有人聲鼎沸的喧囂。

 

 

開始一連串的環"島"拍照拉!!此次來這個島還有另外一個目的---找海龜,瀏覽了tripadvisor上旅客的評論,

發現這裡只要浮淺就可以見到海龜囉。所以為了尋找可愛的海龜朋友,花了不少摳摳來這島上住一晚!

今天天氣稍微好了一些,陰天下午放晴,沒下雨^^ 

 

從lobby往小屋中間有段庭園,走在這邊不時會遇到半店的staff,話說這島員工少說也有上百位,

一問之下原來是來實習的,老闆也養活這些人也是筆龐大開銷阿!!

 

盪鞦韆,翹翹板等運動器材都有呢!!

 

 

 

 

 島上今天沒有很多人,安靜,悠閒,只有海跟我的心靈對話!

 

 

 

IMG_0056s 

IMG_0057s   

 

Lobby裡面有撞球,桌球以及射飛鏢可以玩,2f還有圖書館,人員態度都非常非常親切!

 

 

 我們也有拿起桌球玩玩~

 

 

明信片販售!可以單買也可以幫你郵寄。郵資不管寄到世界各地哪裡都是固定25p喔!!寄越遠越划算呢!!

 

 

 

 

來這兒不免俗了又點了mango shake拉,我們兩個真的中了芒果冰沙的毒@@

 

 

lobby跟門口前的戶外休息區都可以使用free wifi,只不過品質就不是太穩定,基本上白天都蠻穩的但晚上就...嗯嗯!

 

 

 

 

 

開始找海龜囉!!該死的風浪頗大的@@只好請tour guide來帶我,不然我怕我被沖到十萬八千里去...

這位帶我的人非常熱心的想幫我找海龜,但不幸的是海底能見度非常的差,最後他跟我道歉說辦法風浪太大了。

就這樣就要帶著遺憾的心情返航...忽然導遊往下衝我心跳的好快好快,心想他該不會看到了吧!!!?

砰砰砰!心跳100,突然間一個龐然大物笨重的從我面前咻飛過~~哇嗚嗚!!!是海龜先生(還小姐?),喔不我想應該是爺爺

奶奶級的了,顧不暸嘴巴還著管子我照樣大尖叫"I see it I see it"~~~~想要遊過去跟他並進可是我沒穿蛙鞋移動不快><

據說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好幾隻呢!!雖然只看到一隻,但我真的好滿足了,我的新朋友,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來見你!!

千萬要選擇非雨季來這麼美的地方阿!!!!

 

 

明信片當然是選擇我最愛的朋友囉!!! 

IMG_9876s

明信片上右下角還不忘提醒我們要保護地球!!

來一趟coron,我真的感受到大自然的奧妙,真的很想好好維護這塊淨土。

IMG_9887s   

寫著寫著突然聽到咖咖咖,撇頭驚見一隻陸蟹...

IMG_9910s  

 

這島上的不速之客還真的不少,晚上走在步道也有聽到咖咖咖,超怕一不小心踩到咖咖聲那希望我真的會大尖叫!!!!

 

 

IMG_9751s

IMG_9780s  

IMG_9770s 

接近黃昏時刻,此時天上來了一群不速之客,猜猜那是什麼?沒有仔細看還以為只是一群很大很大很大一群的鳥(這也挺嚇人的)

回神猛一仔細看,阿娘威~~~~~是蝙蝠拉!!!!!我一度擔心牠們會不會把我抓走@@

飯店人員大略解釋著這一群蝙蝠的習性。

成千上萬隻的蝙蝠大約每天這個時候要越過這片海到隊面去,隔天早上才會回來!

重點是牠們只吃水果啦!免驚免驚!!

牠們名稱叫megabat or fruitbat,是海島國家常見的生物(馬爾代夫也有)!

由於風很大,牠們飛行的高低非常低,有些被風吹偏,有些甚至都要碰到海了@@真擔心牠們...


IMG_9823s
 

IMG_9853s 

Nice shot XD

IMG_9860s  

接下來晚餐時刻,邊吃邊聆聽音樂與歌聲,實在是一大享受阿!!他還會走到餐桌旁讓你點歌為你演奏呢!!

IMG_9937s 

IMG_9954s 

IMG_9957s  

IMG_9959s    

食物我們沒有選擇巴費,因為菜色跟價錢(早中晚餐皆$18USD)實在不畫上等號阿!!

問她們還有沒有其他選擇,他們拿出隱藏的MENU,裡面的餐點價格親切多了,

有些要問廚房願不願意幫我們做,問過幾乎都ok!就隨便點了兩樣2百多peso的東西囉

 

 

用餐完我們就在小屋前面的躺椅看著滿天的星星,是個非常寧靜優閒的夜晚!

隔天就要離開這座天堂島了,帶著淡淡的憂傷遲遲不想進房睡覺...

無論如何,我會再回來的!!

海龜先生等等我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