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終於開始準備跳島啦!!

 

起了個大早不是要上班心情真是舒爽,悠哉的吃了早餐8點半到Expedition集合,

 

這間出海的行程背包客的網友蠻推薦的,真的是很經濟實惠喔。

 

看到同船的人打了招呼~一同出海去!!

 

今天的行程是coron最最最經典的跳島行程(Tour B-1)

 

Kayangan Lake, Twin Peaks Reef, Twin Lagoons等等這些地方都是來這裡必去的!

 

boarding pass上的圖就是經典的明信片圖,也就是大家都要拍的喔!!!

DSC09684  

 

第一站---Kayangan Lake

這時天空細雨濛濛,不過不影響出海行程!!

瞧!咱門第一次浮淺的林妙,我們都在這邊突破了人生大罩門--怕沉下去

DSC09722  

 

同行的一位菲律賓媽媽一直安撫我們說"Take easy!You don't sink"

最後終於敞開了心房,在tourist guide的帶領下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

我也如魚得水了~~~這湖水底下有些小魚不過沒什麼珊瑚,旁邊是峭壁,水溫時冷時溫,

不過大致上比外面溫暖多了!!風有點涼...

 

 接著爬了一大段陡坡,終於看到傳說中明信片風景了!!真的好美好美,即使天氣陰暗,拍出來一樣可以很壯觀!

DSC09696s  

同行大夥休息中..因為爬的太累了

DSC09714  

接下來有好幾個淺點,其中最最令人讚嘆的是Coroal garden,貌如其名,真的是一大片珊瑚海,

是海中央的一個淺點,由於風浪很大起初不敢下去,幸好我鼓起勇氣,既來之則安之,不然我真的會後悔一輩子,

像機防水袋忘了帶乾燥劑沒辦法拍,這底下到底有多美請自己來欣賞吧!

拍胸浦保證你發出連連的讚嘆聲!!!

午餐時刻來到了另一個beach,食物稍早看船夫在船上已經在準備了,新鮮現烤的魚肉呢!!

DSC09752s  

DSC09755s 

DSC09759  

海島有很多蚊蟲,食物都是跟蟲蟲分享,牠一口我一口好親密...所以也沒吃很多!!

 

吃飽飽準備去下一個淺點時,發現借來的單眼相機沒電了,於是打開電池蓋準備換電池時,發現裡面有水!!!

媽阿~~哪來的水?是雨水是海水?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剛剛風大雨大埌大,船上的東西還有包包無一倖免都溼答答,

換了另一顆電池後,咦~奇怪?怎麼只有亮燈沒螢幕...完~蛋~了

試到後來連燈都沒了,死定了死定了~往後的美景怎麼拍?還有要怎麼向相機主人交代?

下面再流血上面在噴淚...淒悽慘慘悽悽

好吧硬著頭皮繼續撐過這一切....其實我心裡只想快點回飯點拿吹風機救回它阿!!!!

結果....恩~它真的沒救了~早知用個防水的包包....早知早知~如果真的能提早知道我就可以當神仙去了!

ok~ that's fine~沉寂了一晚我希望隔天會好好的~~

因為明天要去最美的malkapuya and banana Is.

來這邊每天晚上都累到12點前就睡了~真是規律又健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