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待在這兒過夜的最後一天,所以這一天我用力的給他享受!!

第3天住宿移師到了7 Stone,也是長灘很有名的特色飯店,下篇再來介紹它。


移駕到7stone前,先在原先飯店microtel外的的泳池與私人海域逗留了ㄧ下

因為沒啥人,所以很放肆的享受全身日光浴拉~來這裡怎嚜可以沒有沙灘比基尼呢?

(這時就響起了杜德偉的:脫掉脫掉脫掉,通通脫掉脫掉,脫脫脫脫...)

 

 

Microtel外的海域人少頗清幽~

   

 

奔放吧,女孩!

(os:是老人吧 冏)

       

  

第3天白天就這樣在奔放中告一段落了~

接著中午到海灘以及Dmall上去覓食..

   

中午的天氣好到一個不行~毒太陽出現拉~

老外真敢做日光浴...難怪皮膚老化這麼快...

   

 

S2海灘路上看到的烤洋芋(在我身後的攤子),這麼一長串~好香好好吃喔!推薦~

  

今日午餐找了賓賓當地連鎖烤雞店--Andok's(in D mall)

我們點了炸機+飯(菲律賓飯很硬,不習慣ˋˊ),炸雞炸的比較乾,不是很好吃 

烤半雞--才是它們的賣座阿~好吃好吃,人多可點全雞,價格也很便宜,

 

BBQ--之前吃過覺得好吃再點XD,所以一定要點火烤類的比較好吃!

 DSC07432s.jpg   

我的胃發炎應該已經到"緊繃"了吧~大吃成這樣~越來越慘...

但在這種時刻~我只能說...Whatever,just eat!

********************************************************

 

今日行程終於有"水上活動"了,旱鴨子我其實是愛玩水的

不過不怎嚜愛香蕉船或飛魚那些刺激另人緊張的遊戲,畢竟我不會游泳

心中恐懼還是存在的><所以選擇了來長灘必玩的--Sunset Sailing

 吃完午餐,到沙灘上找尋網友推薦的ㄧ家值得信任的水上活動套裝行程店家--Allen B. Fun Tour 

 

這家小攤位是在S2-S3的海灘大街上,價格比網友之前po的還要貴些

($850/1hr),無法殺價

不過還是比路上攬客還要來的安全!

先去預約,問老闆說什麼時候是乘風帆的最佳時機,老闆說是5點

所以跟老闆約4:45在此集合,之後有專人帶到風帆出發點(有點遠~已經是S3那裡了)

   

趁這空檔,跑到了Talipapa市集挖寶,從海灘過去就跟著招牌走就對啦!

 

Talipapa市集有Wet Market可以買些生鮮海產或生食,若要待長灘島好幾天,

可以到市集來採買蔬果與海鮮、肉類請店家烹煮。

 

 

除了食物,這邊也有再賣紀念品,芒果乾(長灘島最便宜的芒果乾請找牆上門牌號#63號),

 

可想而知多少台灣或陸客到此一遊~它們寫的推薦函若有興趣可去嘗看看裡面食物

 

看到了這家店,就停下來買手工皂跟椰子油!他的手工皂不是網友介紹的品牌

不過看起來不賴,買多比較便宜而且可以殺價,就採購幾個回家嚕~

還沒拆開試用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接下來SUNSET SAILING~我來啦..........

走到了S3的風帆起/終點,這艘就是我們的船囉~~出海拉~~

But..今天雲層好厚...

 SUNSET SAILING~$800P/1hr

在爬上去的時候割傷了我的腿...現在還是紅的阿...皮被割掉了一層..

坐在這邊其實有點恐怖,離海水很近,稍為一抓不穩可能會跌下去啦~

 

出航囉~坐在這裡有點害怕 

航行中...看到West Cove囉...實在是好漂亮呀~~

看到了WEST COVE 

那頭有山..水漸漸變深了..但還是可以但到海底..心裡想如果不小心摔下去

應該還有救吧XD

 沿途欣賞落日海洋美景

我們的掌帆夫

 掌帆的小弟

好瀟灑的帆船小幫手~邊跟他聊這邊的天氣概況邊看夕陽!他好樂觀^^

悠閒的船夫 

繞了45分鐘~要回來囉~根本不到1小時...今日夕陽也沒有看到火燒雲的景象..

 

 

看完夕陽還是忍不住到海裡泡泡

 

遇到賓賓小孩玩飛盤~它們丟到我這來~就玩起來了

 她們在玩飛盤丟到我這~就跟她們玩起來了

賓弟非常認真的在玩...

 這小弟姿勢100

看我英勇的姿勢百分百

 玩的很認真

賓小妹跟他講話不理我但會ㄧ直靠過來對我笑XD好可愛~最後就ㄧ起玩飛盤嚕!

 賓妹好CU  

丟完飛盤..夕陽也漸漸消失在山頭..

繼續覓食去....期待晚上的希臘美食CY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