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565  

從HOSTEL KOREA 6 搬來弘大附近的2nville guest house,這是這趟首爾行第2個住宿。

但下次我發誓來首爾不要再亂換了,不是這邊不好,是一不小心買太多搬家時候會想要揍人

誰叫我就是不喜歡旅行都住同一間勒~~哈哈~~

這間2nville是從tripadvisor評比後選來的,也是剛在2012年7月新完工不久的民宿,

跟先前住的HK6一樣都算新,符合我喜新厭舊的個性哇哈哈哈

選這家的原因也是因為他離弘大不遠,最後一天回機場時又可以直接在弘大站搭乘機場快線去仁川機場。

喔我真是會排阿!!哈哈~~跟我們行程整個很順囉~~

接下來我來好好介紹這間民宿吧

 

**********************************************************************

這家民宿老闆是韓國人,英文很好,基本上用英文溝通都是OK的,訂房時有問題寫mail也回的很快喔。

中文好像只會一叮點,主要還是以英文跟韓文溝通。

我們在Agoda線上訂房,跨年期間也沒有貴的很離譜,我們住三天的Standard Double room2人房

一個人平均一天$1200左右而已,我只能說非常物超所值!CP值大勝前兩天住的hostel Korea 6(約NT700~800/day)

非旺季雙人房一個人平均一天也才NT$700多塊,真是俗啦!

 

下面提供訂房網址,自助者可自行上網訂唷!  

 Agoda網址: http://www.agoda.com.tw/asia/south_korea/seoul/2nville_guest_house.html?cid=1452088

 

 

交通方式:

 2nville-map  

  

 

● 公車

弘大2號出口有06號綠色公車可以坐,班次很頻繁,坐到KT&G這一站(大約要坐3站,每一站的距離都很近)

5分鐘就到了。 民宿巷口(KT&G對面)有一家頗大的雜貨店,類似我們的全聯,要買一些水果或是餅乾零食泡麵

也都很方便! 我們每天都去掃泡麵跟餅乾當宵夜XD

               

 ● 走路or計程車

致於走路的話其實也不遠,從弘大1號出口出來大約走15分鐘就會到了,不過若拎著行李我建議還是搭計程車,

坐到KT&G大概才跳100W,我們4人平分下來一個人也才台幣10幾塊真是便宜到爆,人多share真的很划算。

我們在首爾這幾天幾乎都是搭小黃代步,冷到走不下去阿!!但首爾計程車有一點真的很為人詬病,

看到提行李箱的客人有很高的機率會拒絕載客,我們就被拒絕過,你能體會在-15度的低溫,天空下著大雪,

4個人拎著行李沒人要載的窘境嗎冏~計程車的勢利眼連當地韓國人有時候也看不下去(曾看到有女孩子踢車XD踢的好)

 

到KT&G後,從旁間的巷子進去直走,不久會看到Yellow Cafe然後右轉直行,沒多久就會看到2nville囉!

門口外觀長這樣,很溫馨,櫃台就在這個門口進去右手邊。

P1040565  

 

到民宿時先去櫃檯check in,民宿老闆就會親自帶我們去房間囉。這裡是沒有電梯的,比較麻煩的是行李。

但老闆人很nice幫我們兩個女生提到5F,男生嘛~住3F而已就不好意思自己來囉哈哈哈!!最高也才5F,當運動囉!

民宿的門都是採自動化控制的,門關起來會自動上鎖。省去鑰匙孔插來插去的麻煩XD 是不是棒極了!

很高科技的房間哈哈,安全方面我覺得很放心。門鎖除了鑰匙感應還有密碼鎖。若忘了帶鑰匙可以輸入密碼解鎖。

SAM_0271

 

 

我們住的是501,就在早餐用餐區的隔壁。下圖是房間鑰匙,圓圓的是感應門鎖用的,不是一般傳統的鑰匙,

所以很安全不用怕被小偷ㄍ一ㄠˇ開門,跟第一間HOSTEL KOREA比起來,這裡安全措施作的很徹底。

 

P1040370  

 

接著老闆就一一的解釋房間的設備要如何用,很棒的是房間竟然有獨立的電腦耶!!它是電腦也是電視!

只是不能打中文(有英文跟日文),我都用它來上FB跟收MAIL或查一些簡單的資訊,其他時間都當電視用!

P1040373

 

還送上每人一罐Costco的水喔!而且每天都會補一罐。這個電腦角落我很喜歡。

P1040396s

 

房間空間非常寬敞,有地熱,而且可以調溫度,採光也很棒,就設備跟環境來說這間整個大贏HOSTEL KOREA 6了!

隔音做的很不錯,幾乎聽不到外面動靜,睡的很安穩(也睡到都忘記吃隔壁的早餐了,所以早餐長怎樣都沒看過)

據朋友說,菜色比Hostel Korea好很多呢!當然這邊比較貴一點啦(才貴個幾百塊)!

P1040353 

 

下面這台就是調地熱溫度跟洗澡熱水溫度的機器。旁邊有使用說明,民宿老闆也會講解。

這裡唯一一點讓我扣分的就是熱水會忽冷忽熱很不穩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冷了,還是我們沒有控制好,

朋友那間也是這樣忽冷忽熱,所以這應該是他恆溫控制系統的問題。

朋友不能忍受"熱水不穩"這件事,所以對他真不好意思,希望這點希望他們會有所改善囉。或許是真的太冷了吧冏

最近可是動不動就是-15度,-16度的。

右邊那台是電話,若需要服務可以打給櫃檯。

P1040391  

 

另外還有簡單的琉璃台,瓦斯爐是不能開火的,我猜他會有這樣的設備是給長期租屋的人使用的。不過沒關係

我們也沒有時間煮,是用不到拉!冰箱也用不到,因為外頭的溫度比冷凍庫還冷阿!!!留給夏天來的人用吧!

 P1040384s  

 

房間都有熱水壺可以煮泡麵或泡茶喝。房間供應的玄米茶包跟咖啡都是樂天超市必敗的喔!!

喝了馬上愛上阿!我比較偏愛玄米茶,房間每天都會補上,這個是我上班天天必喝的東西阿~~~好喝慘了!!

 2013-01-14_102707    

 

廁所很乾淨,乾溼分離,有提供毛巾,洗髮乳,沐浴乳與潤髮乳,都很大罐,而且好香也很好洗,是外國品牌。

自己自備牙刷即可。我覺得可以媲美飯店規格了^0^飯店沐浴用品也沒給的這麼大器...這裡盡量擠

廁所馬桶上面有3層櫃子可以放置換洗物品。只是拉機桶很小耶,不知道我們吃多屎尿也多嗎XDDDD

P1040368s  

 

這是從窗戶看出去的view,一夜起來看向窗外,一片銀白世界迎接我們的早晨,真是太幸福了!

對面那棟豪宅也太美了吧XDD好想住!!ㄜ然後又看到太陽...這表示外面在溶雪........

絕對會冷到爆炸再爆炸阿

P1040556s

 

另外房間沒有吹風機,不過可以櫃檯借,住幾天就可以借幾天,住宿期間不用歸還。

房間禁止吸煙,要吸菸可以到5f的戶外區。

 

一夜大雪後的2nville外格外漂亮! 巷子內顯少有車,雪都厚厚的一層。

P1040564  

 

看我們要照像,民宿老闆立馬去拿了他的立可拍幫大家拍一張給我們留念!超棒的阿!

總體來說,我覺得除了沒電梯跟熱水不穩之外,其他我都給滿分!!

熱心的老闆也會提供交通方式到我們想去的地方,還會寫韓文在小紙條讓我們可以給司機看!

超貼心的呢!

 

對了,這是巷口外的民間超市,在大馬路旁,我們每天都去掃一些泡麵餅乾飲料來嘗鮮,

好吃的話就去樂天超市搬整批,因為這邊還是有貴一點點,不過有比便利超商便宜一些,有超市真是很方便

P1040583  

 

官方網站: http://www.2nville.com/

 

 

整體分數:95

整潔:❤❤❤❤❤ 滿分5顆心

安全:❤❤❤❤❤滿分5顆心

便利性:❤❤❤❤4顆心(冬天實在是一步也不想走XD,巷口對面的民間超市很適合採買宵夜)

老闆親切度:❤❤❤❤❤滿分5顆心

房間舒適度:❤❤❤❤4顆心(熱水不穩是致命傷)

 

 

 

另外可以參考我前兩天住的HOSTEL KOREA 6住宿心得:《小哈比@2013雪淹首爾行》住在首爾*Hostel Korea 6 (HK分支@新設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